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

po在PTT模型版的 江南七隻槍vs.東海十二劍 改幾個字

作者hwider (海裡的星辰)
看板model
標題[分享] 江南七隻槍vs.東海十二劍
時間Sun Apr 30 22:31:10 2017
今夜心血來潮,模型魂滾滾波濤, 
又是一個難忘的夜晚, 
就在傍晚,見證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決鬥: 

江南七隻槍之薩克霸王槍 
vs. 
東海十二劍之嗨妞光速劍 

 到現在仍心跳不已 
待我慢慢述說給各位,究竟發生了怎樣碰撞,怎樣的轉折 




 一開始,我先訪問了薩克霸王槍 
霸王槍時常在巨巖上鍛鍊



請問有沒有把握戰勝光速劍? 
有!!!霸王槍回答道。




然後又秀了秀周身氣勁, 讓人無法靠近,果然厲害!




 霸王槍說它每日以心頭精油(一種機油,但是品質最高,一隻SD只有數十滴),濡養愛槍,已經與愛槍互相感應,心神相通,奧妙槍法,如指臂使,太極陰陽,循環無端,腳踏八卦步,槍打四海山,balabala balabala,,,,




終於講完,最後又唸了一句 : 我以我身鑒軒轅,槍不在,心在,命在!

連背景色都受到影響了! 


然後開始暖身,等待對手到來 




 說到這裡,霸王槍薩克的成名絕招,回馬槍,網路上資料照片如下: 



 然後光速劍來了, 當我還沒來得及照相時,決鬥就開始了!!!
天啊,好快的劍! 
眼前畫面好像快轉一般,我趕緊用連拍模式,照到下面這些寶貴畫面

下面旁白都是我事後整理沒有被過度曝光的照片時,才知道決鬥怎麼了,而加上的。 


說時遲,那時快,
 沒想到,薩克霸王槍已經準備使出回馬槍了,光速劍要怎麼應對??? 





然後連續好幾張過曝 




唉呀,怎麼突然,就被光速劍壓制了呢!?

怎麼辦阿!  

沒想到,巨大的壓力下,霸王槍發生了變異!
周身白光,連嗨妞光速劍也被彈開,到底怎麼了???? 


 如圖

居然,,,,居然,,,,,,, 
居然照片上浮現了說明字樣!

在戰鬥中還能晉級!
嗨妞靜候一旁,表示對武者的尊重

看到這張照片,我想,決鬥大概快結束了 



於是,雙方使出最後一擊!




剎那間天地灰暗,失去色彩




 結果!


 真是出乎意料  


下次再加油吧!繼續努力訓練!霸王槍說道。 

而光速劍嗨妞,去也匆匆,不知所蹤。。。。。。 

 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194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del/M.1493562672.A.D0F.html
hwider: 我本來只是想練習拍模型,練習擺姿勢的,結果變成這樣^^ 04/30 22:4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